一鸦

80%时间在搞外网好兄弟

看到一个梗说

【为什么学法律的人叫律师而不叫法师?】

【那就会出现这样的情况:对方辩护人你冷静一下!请掐灭你手中的火球!】

再加上我最近正在看哈利波特弹幕都在刷未成年保护法

我有了一个奇异的脑洞

正如未成年保护法可以用保护未成年不受侵害,法律也会放宽标准,法律真的变成了法术之类的。

比如说未成年保护法可以保护未成年不受成年人的任何形式的侵害,也可以消减法律的强度之类的。

同时也可以对付杀人放火的人,搜集他杀人放火的证据或他亲口承认也可以,然后可以根据情节轻重强制执行惩罚,比如说关上个几年呀、死刑啊之类的

我语言组织能力不太行,但是我觉得这个挺有意思的hhh

所以,有没有这种类型的小说啊,让我康康!


评论

热度(2)